主頁 > 人才建設 > 人才理念

我們十分重視我們的人力資源財富,並體現在我們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中。為規範員工招聘錄用制度,避免不公的招聘程序,增強公司的核心競爭力,我們制定了嚴格的招聘和人力資源管理程序。我們的招聘遵守相關招聘管理規定,主要採取公開招聘。招聘工作由人力資源部門負責進行,並由監察部門監督檢查。如發現任何違規招聘,包括聘用未滿16周歲的未成年人、強迫勞工以及非法勞工,人力資源部門和監管部門聯合調查、落實並按規定嚴肅處理。

為進一步建立和諧的僱員關係,我們所有的員工均享有平等的職業發展機會,而不受性別,年齡,地區劃分,角色或用工形式等限制。同時,為保護廣大職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鼓勵人才充分發揮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獎勵和福利機制嚴格根據個人的業績和貢獻來制定。

為保護員工的合法僱員權益,我們根據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成立了員工社會保障管理規定,維護員工的利益。同時,為保證員工的人生權益以及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我們制定了員工休班制度以規範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