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关于爱德新能源 > 爱德新能源概況
大爱无疆,德行天下。爱德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德新能源)于2012年4月27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2623.HK。爱德新能源集团总部设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一家投资控股集团公司。主营业务为: 一是钛原矿勘探、钛精矿、海绵钛以及高纯钛的生产等全钛产业链的打造;二是铁原矿的勘探、铁精矿的开采生产和销售;三是光热太阳能系统工程、光伏电站、风力电站等清洁能源的建设运营。四是以改善土壤、水质等自然资源为社会责任等系统工程项目的建设。

目前爱德新能源集团旗下主要拥有控股子公司四家,分别是山东兴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临沂鲁兴鈦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恒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兴盛国际资源有限公司。山东兴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临沂鲁兴钛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铁矿及钛铁矿勘探、开采和加工以生产和销售铁精矿和钛精矿的业务。现拥有矿山杨庄铁矿、诸葛上峪钛铁矿、秦家庄钛铁矿、高庄上峪钛铁矿和鲁兴鈦业。公司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治理,于2011年3月荣获国土资源部评选的第一批「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是仅有的5家获得此荣誉的含铁矿山之一;2009年10月获得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安全标准化二级企业证书。2010年,公司进行科技攻关,成为山东省尾矿干排示范基地以及山东省尾矿干排的标准的制定者和推行者; 2011年,公司通过ISO19001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9月,获得批准建立山东省院士工作站。2015年12月10日,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