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人才建设 > 人才理念

我们十分重视我们的人力资源财富,并体现在我们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中。为规范员工招聘录用制度,避免不公的招聘程序,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制定了严格的招聘和人力资源管理程序。我们的招聘遵守相关招聘管理规定,主要采取公开招聘。招聘工作由人力资源部门负责进行,并由监察部门监督检查。如发现任何违规招聘,包括聘用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强迫劳工以及非法劳工,人力资源部门和监管部门联合调查、落实并按规定严肃处理。

为进一步建立和谐的雇员关系,我们所有的员工均享有平等的职业发展机会,而不受性别,年龄,地区划分,角色或用工形式等限制。同时,为保护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人才充分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的奖励和福利机制严格根据个人的业绩和贡献来制定。

为保护员工的合法雇员权益,我们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成立了员工社会保障管理规定,维护员工的利益。同时,为保证员工的人生权益以及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我们制定了员工休班制度以规范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