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關於愛德新能源 > 愛德新能源概況
大愛無疆,德行天下。愛德新能源投資控股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愛德新能源)於2012年4月27日在香港聯交所上市,股票代碼:2623.HK。愛德新能源集團總部設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一家投資控股集團公司。主營業務為: 一是鈦原礦勘探、鈦精礦、海綿鈦以及高純鈦的生產等全鈦產業鏈的打造;二是鐵原礦的勘探、鐵精礦的開採生產和銷售;三是光熱太陽能係統工程、光伏電站、風力電站等清潔能源的建設運營。四是以改善土壤、水質等自然資源為社會責任等系統工程項目的建設。

目前愛德新能源集團旗下主要擁有控股子公司四家,分別是山東興盛礦業有限責任公司、臨沂魯興鈦業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恆盛融資租賃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亞興盛國際資源有限公司。山東興盛礦業有限責任公司和臨沂魯興鈦業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鐵礦及鈦鐵礦勘探、開采和加工以生產和銷售鐵精礦和鈦精礦的業務。現擁有礦山楊莊鐵礦、諸葛上峪鈦鐵礦、秦家莊鈦鐵礦、高莊上峪鈦鐵礦和魯興鈦業。公司高度重視環境保護和治理,於2011年3月榮獲國土資源部評選的第一批「國家級綠色礦山試點單位」,是僅有的5家獲得此榮譽的含鐵礦山之一;2009年10月獲得山東省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簽發的安全標準化二級企業證書。 2010年,公司進行科技攻關,成為山東省尾礦幹排示範基地以及山東省尾礦幹排的標準的製定者和推行者; 2011年,公司通過ISO19001管理體系認證;2014年9月,獲得批准建立山東省院士工作站。 2015年12月10日,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資格。